創作者/品牌IP投稿合作

歡迎創作者/品牌IP投稿,只要您想實體化您的創意及想法,不論是公仔、盲盒、扭蛋、造型票證卡、數位藝術收藏等品項,皆歡迎您將創作資訊投稿至下方欄位,由Becometrue幫您實現,讓您的想法Will be come true!
1.請至本頁面下方之檔案下載處點擊下載「投稿規範」、「合作計劃」,了解投稿與合作相關事宜後,依照投稿規範所需提供之資料,連同填寫資料表(如附件),整合為一份PDF後即可參與本次投稿。
2. 投稿收件一律採電子檔PDF上傳方式,請至下方表單之「檔案上傳區」上傳您的檔案,由Becometrue 團隊收件審核。
3.寄件資料內容:
(1) 投稿創作圖文 (詳見投稿規範之 四、投稿基本資料)
(2) 投稿資料表(附件一)
(3) 作品說明表(附件二)
(4) 合作意向書(附件三)
(5) 投稿檔案(彙整以上資料為A4 直式PDF電子檔 / 大小10MB以內)

投稿規範

合作計劃

※請再檢查檔案格式是否正確,審稿時間約3-5個工作天,如有符合資格將由Becometrue 團隊主動聯繫通知,感謝您的熱情參與,謝謝!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