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hololive production
一卡通
2023-12-29

夢幻相遇!「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in KIRABASE 期間限定概念店 粉絲必朝聖

文/媒體編輯部/Zoe

一卡通攜手風靡全球的VTuber事務所「hololive production」與知名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重磅合作「iPASS一卡通 x hololive production聯名期間限定概念店」,已於1215日在台北西門店正式開幕啦!形象主題使用一卡通聯名套卡第一彈、第二彈的六位藝人,包含星街彗星、兔田佩克拉、一伊那爾栖、櫻巫女、常闇永遠、華生·艾米莉亞,台灣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難得的機會!

hololive production在2023年與 iPASS一卡通聯名合作,以VTuber展開台灣之旅為主題,接連推出第一、二彈「hololive production Live@TAIWAN」珍藏系列套卡,一經推出便獲得粉絲的熱烈響應!除了質感書冊包裝、造型鑰匙圈及標準卡,還有經典版壓克力立牌、Q版壓克力立牌盲袋等預購商品供粉絲收藏!目前hololive production「第二彈」一卡通在線上電商平台Be Come True同步預購中。

除了在線上平台可收藏精美的hololive production一卡通外,本次KIRABASE展開線下實體概念店,讓粉絲們可以與喜愛的成員相遇!KIRABASE用心設計六位VTuber的專屬主餐、特調飲品、特製甜點等此外,主題餐廳的場景牆上不僅可見到限定的成員,更展示本次聯名套卡立繪,讓粉絲們可以享受置身於hololive production的夢幻氛圍中!

「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in KIRABASE 期間限定概念店,在品嘗美食的同時,還可獲得隨餐附贈限定特典,並有機會獲得限量明信片、精美的鑽卡、徽章等,限時只到2024年1月31日,快來台北西門店與hololive production六位藝人溫暖相遇!欲收藏hololive production「第二彈」一卡通的粉絲們也可至電商平台Be Come True預購,讓你的主推的陪伴在你左右!

「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in KIRABASE 期間限定概念店

● 活動店鋪:KIRABASE 西門店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3

● 活動期間:20231215日 ~ 2024131

【hololive production X IPASS 特別企劃】精裝一卡通

Be Come true平台熱烈預購中:https://shopbecometrue.tw/0tRjc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