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屏東燈節
兔年
元宵節
勝利星村
2023-01-19

2023屏東燈節5大亮點!超萌「屁屁兔」降臨勝利星村,萬年溪變身夢幻童話世界

文/妞新聞 / Monkey

2023屏東燈節5大亮點!超萌「屁屁兔」降臨勝利星村,萬年溪變身夢幻童話世界

心動瞬間_

卡在洞裡的屁屁兔也太Q了吧XD

廣受好評的「屏東燈節」將於1/13再度登場啦!今年燈節會場和去年一樣橫跨「萬年溪」、「勝利星村」、「縣民公園」三個區域,並以不同的主題打造,超級可愛的光光兔與屁屁兔花燈,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燈節之一。

2023屏東燈節亮點1.萬年溪燈區

燈節第一站來到萬年溪沿岸,本區以「夢幻樂園」為主題,打造出童話世界中的城堡、神秘的阿拉丁神燈、七彩耀眼的捕夢網等場景,營造繽紛歡樂的氛圍,浮在萬年溪上的「光光兔」,是此區最萌的存在。另外還有絢麗的「復興公園水舞燈光秀」,利用多變的水舞姿態搭配夢幻旋律,水的元素與畫面、音樂融為一體,形成繽紛炫目的獨特視覺效果。

2023屏東燈節亮點2.勝利星村燈區

第二站「勝利星村燈區」包含了勝利區、遺構公園及通海區,將園區營造成「大型月球世界」,結合園區的歷史建築,讓許多可愛的月兔穿梭其中,卡在洞裡的「屁屁兔」絕對是打卡必拍場景。同時也打造了大型月球廊道,讓妞妞們體驗漫步在浪漫月球空間的感覺。

2023屏東燈節亮點3.縣民公園燈區

最後一站來到台糖縣民公園,本區以「巴洛克藝術」為主題,並結合創意與美學,透過不同光影藝術裝置,打造多款華麗精緻的花燈,五彩絢麗的「南境之光」與「綻放」,光是用看得就超震撼,將帶給妞妞們前所未有的感官饗宴。

2023屏東燈節亮點4.精彩表演&市集

除了賞花燈之外,更有超豐富的精彩演出,包括1/27、1/28在縣民公園地坑廣場表演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以及2/25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由舞鈴劇場帶來的「南島天光」。另外1/24~1/28過年期間在勝利星村也有「春節街頭表演活動」1/13~1/15、1/22~1/29、2/25~2/26則有不同的市集連番上陣唷。

2023屏東燈節亮點5.文創小物

今年屏東燈節推出的文創小物週邊「光光兔提燈」,顛覆過往的摺紙樣式,改以PVC吹氣玩偶來製作,搭配七彩LED燈泡及掛繩,讓民眾可以自由創造出千變萬化的使用方式,可揹、可掛、可手提,白天還可以當作擺件及公仔吊飾,將於1/13 點燈現場18:45左右開始發放,限量2500份。

-

活動資訊>>

2023屏東燈節

期間:1/13~2/28

亮燈時間:17:30~22:00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

◆參考來源編輯:

快來點擊右下方愛心並分享給所有人吧❤️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