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新海城
鈴芽之旅
2024-03-12

日本百億票房動畫《鈴芽之旅》推出超萌造型一卡通 全球限量發售

文/媒體編輯部/Roonie

還記得三腳的椅子跟調皮的白貓嗎?日本名導新海誠百億票房動畫《鈴芽之旅》首次結合台灣票證卡,在一卡通成立十週年之際,推出全球首款「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由動畫男主角「草太」超可愛「椅子」、以及白貓「大臣」化身守護神,3/15限量預購,走入台灣粉絲的日常生活!

繼宮崎駿之後,被譽為新生代日本動畫大師之一的新海誠導演以令人驚嘆、陶醉的視覺效果和感人故事聞名。從2016年開始推出「災難三部曲」包括《你的名字》、《天氣之子》、《鈴芽之旅》,三部作品皆創下超過百億日元票房的亮眼成績,其中《鈴芽之旅》今年更獲得金球獎提名,在商業與電影圈皆取得極高成就,在藝術和文化上亦留下了深遠的影響。其劇情講述「鈴芽」與「草太」兩位主角為了重新封印要石「大臣」,展開橫跨日本「你追我跑」的冒險旅程,劇中不僅展現新海誠獨有美學,男主角「草太」變成「鈴芽的椅子」與守護神「大臣」,反差萌的模樣,更是成為《鈴芽之旅》高人氣吉祥物。

「草太」化身的三腳椅與調皮白貓「大臣」皆名為「要石」,是擔任國民百姓的守護神,討喜的外型顛覆傳統守護神肅穆莊嚴的形象,不少粉絲搶收藏周邊商品。為了更貼近粉絲生活,日本官方「東寶」正式授權重星戰略與IP授權平台 Be Come True共同企劃,推出全球首款「新海誠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此款共有「椅子」和「大臣」兩款,化身另類的「可愛御守」,透過隨身攜帶一卡通出門通勤的功能,賦予保佑交通平安的意義。

此「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售價$690元,一次入手「椅子」、「大臣」套組售價$1,460元,附贈獨家限定特典,預計3/15中午12點開始預購。與此同時,iPASS一卡通也在華山創意園區盛大舉行「一卡通十週年『智慧跨域.共創永續』特展」,現場也有高達3公尺高的白貓「大臣」氣偶供民眾拍照打卡,現場掃QR code可至Be Come True線上預購,鉅霖有限公司相關通路亦可洽詢,喜歡《鈴芽之旅》的新海誠影迷們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Be Come True【鈴芽之旅造型一卡通】 預購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