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末日騎士
Netflix
5-8
2023-07-06

《末日騎士》快遞員「5-8」立體造型悠遊卡、公仔 限量販售、影迷們別錯過

文/媒體新聞部 / Roonie

近期,Netflix 原創影集《末日騎士》(Black Knight)受到了廣大觀眾關注,隨著該劇的熱度不斷攀升,IP授權平台Be Come True也趁勢推出了系列周邊商品,其中包括了立體造型悠遊卡和公仔等,讓影迷再次感受《末日騎士》的魅力! 

  《末日騎士》故事敘述在污染嚴重且嚴格劃分社會階級的反烏托邦世界,沒有氧氣呼吸器就無法生存,因此無法出門的人類,必須更依賴快遞員才能生活下來。反烏托邦式加上末日荒漠的生存劇情引人入勝,一釋出周邊商品的消息,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想入手這些商品,也讓更多民眾對《末日騎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而這部劇的主角「5-8」帥氣的武打場面跟時尚造型更引起粉絲熱議。 

  此次推出的立體造型悠遊卡及公仔皆採用傳奇快遞「5-8」重工風格造型設計,相當符合當代潮流美學。「Netflix末日騎士5-8造型悠遊卡」選用頭盔造型,特別推出兩款騎士黑及末日棕,除了悠遊卡功能外,簡約帥氣的風格也非常適合作為潮流單品;「Netflix末日騎士5-8模型公仔」尺寸為真人1/10比例,精緻還原「5-8」手拿物資箱的經典造型、細節到位,絕對是影迷及潮流人士們不可錯過的收藏品。 

  《末日騎士》在劇情設定和視覺效果上都非常吸睛。相信在這樣一個充滿末日感和未來科技感的劇集中,立體造型悠遊卡和公仔等周邊商品一定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喜和收穫!喜歡《末日騎士》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限量預購售完為止。

預購日期:2023712

BLACK KNIGHT ™/© Netflix. Used with permission.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