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小泉悟
迪士尼
Artelli
2023-02-17

小泉悟信義快閃!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5米高裝置佇立A13廣場

文/500輯 / 沈佩臻

曾被稱為下一位奈良美智、以治癒魅力席捲各地的日本藝術家小泉悟,在藝術空間Artelli策劃下,將於2月10日至3月12日快閃來台舉辦《小泉悟快閃台灣站—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並帶來一系列結合眾多迪士尼米奇與皮克斯經典角色的創作。除了最引起眾人注目的5米高米奇巨型藝術裝置將現身台北信義區A13遠東百貨1樓戶外廣場之外,也將獨家獨家發售木雕藝術品、小泉悟繪畫真跡手稿及使用工具,其中包含2款「米奇樹脂雕塑」與米奇款精油擴香」為全球首發商品。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遠百A13戶外5米高米奇巨型藝術裝置,photo by elif chan

洞悉內心孤獨的治癒系藝術家小泉悟

1983年生於日本宮崎縣的小泉悟(Satoru Koizumi),他在2010年間展露頭角,一系列身穿著獅子、長頸鹿、羚羊、熊貓及大熊貓等動物裝的孩子木雕作品,眼神流露出一絲迷惘與孤獨,小泉悟所描繪的正是每個人內心隱藏的孤獨。其雕塑作品至今已在新加坡、台灣、韓國等多地國際藝術博覽會與展覽,其動物人「羚羊木雕」於2021年台灣拍賣會更創下360萬台幣成交價。

藝術家小泉悟。 圖/Artelli提供

多維體驗品牌藝術空間 Artelli 繼去年於澳門開設第一個旗艦項目之後,成功吸引不少藝術愛好者關注,2023年再宣佈將首度來台並舉辦《小泉悟快閃台灣站—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讓身在台灣關注迪士尼與小泉悟的人們能近一步體驗魅力。

小泉悟熊抱哥樹脂雕塑。 圖/Artelli提供

必收藏的全球首發商品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迪士尼米奇系列全球首發》將展出8位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角色為靈感創作,角色包含䓫䓫、蒂蒂、妙妙貓、熊抱哥、三眼怪、跳跳虎、史迪奇、小豬,從披著動物皮,轉化為披著經典人物外衣,透過小泉悟現代藝術創作視角療癒及觸碰人心。

小泉悟迪士尼皮克斯全系列木頭雕塑。 圖/Artelli提供

除了木雕之外的首發商品?

除了獨家發售的木雕藝術品、小泉悟親筆繪畫的真跡手稿及使用的工具,還有全球首發商品包含「米奇款樹脂雕塑」與「米奇精油擴香雕塑」。「米奇款樹脂雕塑」作品使用樹脂為材料,還原小泉悟木雕作品的紋理與質感,而這一款米奇的設計概念融入了童真、治癒的特質,自帶主角光芒。另一項「米奇精油擴香雕塑」則兼具微型木雕與香薰功能,具有收藏性與實用性,限量發售。此外,Artelli也特別在台北信義區A13展館外1樓戶外廣場,設置5米高米奇巨型藝術裝置,讓特地前來參觀的民眾滿足合照渴望。

小泉悟快閃台灣站現場實況,圖/Artelli提供

日期|2023/02/10(五)至 2023/03/12(日)(2/10限受邀貴賓入場,2/11全面開放)

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發售時間|2/10 Artelli@遠百信義A13展館優先發售;2/14起全通路發售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