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潮流玩具
玩具模型
Gili Cake盲盒
療癒融化
2022-10-09

萌奇Gili Cake趴趴蛋糕, 可愛動物化身繽紛下午茶甜點蛋糕,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文/POPDAILY / YuJ

「Gili Cake盲盒」共有6個常規款+1個隱藏款,由7種可愛動物來演繹美味的下午茶甜點,胖胖的身形讓人好融化!這系列不是新推出的盲盒,是在逛盲盒的時候突然看到的,覺得也太可愛了,放到甜點盤上也毫無違和感!所以,除了手刀買了兩個,這篇也一起來認識一下這款趴趴蛋糕盲盒吧!(提醒:此系列為公仔模型,不可食用)

▋1.蜜桃居居、2.巧克嚕嚕

「蜜桃居居」由可愛的粉色小豬來演繹,在小豬背上加上了鮮奶油以及可口的蜜桃塊,插上幾片薄荷葉就完成囉!另外,喜歡巧克力蛋糕的人可以參考「巧克嚕嚕」,由小山豬來演繹,必備鮮奶油加上巧克力醬,再放上兩顆巧克力,給你滿滿的鮮濃巧克力感!

▋3.草莓糰子、4.藍莓牙牙

由小海豹演繹的「草莓糰子」,淋上了鮮奶油、草莓醬,再放上草莓片跟一根捲心餅乾就完成了!紫色的小河馬背上同樣有著鮮奶油,加上三顆藍莓與薄荷葉,藍莓蛋糕就完成了,「藍莓牙牙」這款的顏色真漂亮~

▋5.檸檬雞崽、6.抹茶啾啾

黃色雞崽背著鮮奶油與檸檬片,加上巧克力裝飾,可說是甜點盤中最亮眼的一塊蛋糕。「抹茶啾啾」除了啾啾本身是抹茶色,再放上一串彩色丸子,也別有一番風味,展現出了與其他動物蛋糕不同的風格。

▋7.焦糖芮芮(隱藏版)

最後一個是隱藏款「焦糖芮芮」,由胖胖倉鼠來演繹,背上有精緻的巧克力片與榛果、焦糖醬,再加上胖胖的倉鼠,總覺得這塊蛋糕的熱量好高呀!

▋趴趴蛋糕 可參考賣場

如果對「Gili Cake趴趴蛋糕盲盒」有興趣,可參考以下買場,實品滿飽滿的XD,而且跟圖片一樣,沒什麼差異。以下傳送門連結若失效,可能是商品售罄或下架。

來源:https://bit.ly/3C84uxY

快來點擊右下方愛心並分享給所有人吧❤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