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IP品牌創作
Baby Shark
鯊魚寶寶
Pingfong
放電趴
2023-07-26

兒童界巨星進軍票證卡! PINKFONG BABY SHARK立體悠遊卡會唱主題曲

文/媒體編輯部 / Roonie

憑藉一首<Baby Shark Dance>爆紅神曲霸佔YouTube史上點閱率第一名,讓這隻可愛的黃色鯊魚寶寶成戶曉的全球巨星。 這次,IP授權平台「Be Come True」與「The Pinkfong Company手合作,讓Baby Shark搖身一變成會唱歌的「Baby Shark布偶有聲造型 悠遊卡」,即將攻佔小朋友的心跟家長的荷包!

Be Come True」首度與「Baby Shark」聯名合作推出立體造型悠遊卡,讓全球最紅的鯊魚寶寶進軍台灣票證卡市場。討喜的亮黃色造型, 圓滾滾的大眼睛,開朗的形象擄獲大人小孩的喜愛,悠遊卡本身採用布偶材質,手感柔軟,不用擔心小朋友使用時撞造成損壞,還可以掛在書包上,實用又顯眼,相當吸睛可愛。更特別的是,當背部晶片感應時,會自動播放Baby Shark膾炙人口的招牌主題曲,讓小朋友隨時隨地都能聽到最愛的鯊魚寶寶主題曲<Baby Shark Dance,這對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除此之外,Baby Shark首次授權台灣,展開「PINKFONG BABY SHARK放電」巡迴展出,演員簡廷芮、林佑星等明星爸媽曾帶小孩到展場與鯊魚寶寶開心互動。6月初展場陣地轉移到台中新光三越,由「鬼鬼」吳映潔擔任開展嘉賓,吸引逾5萬親子家庭前來朝聖鯊魚寶寶海底的家。更驚喜的是,現場還有「Baby Shark布偶有聲造型悠遊卡」的樣品展示,想要預購的爸爸媽媽可透過掃QR Code下訂,想必即將成親子最愛的造型悠遊卡。

Baby Shark布偶有聲造型悠遊卡」售價$750,於81日在IP授權平台Be Come True」官網開始預購,全台限量發行5000組售完為止,預計2024年第一季開始出貨,喜歡Baby Shark的大小粉絲不要錯過。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