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天野タケル
天野喜孝
意象維納斯
POP藝術
2022-12-23

當可愛與唯美碰撞:東京當代藝術家「天野 タケル」首次台灣個展登場!

文/POPBEE / Amber Ku

作為負責《Final Fantasy》入物設計的日本殿堂級藝術家天野喜孝之子,東京當代藝術家「天野 タケル(Takeru Amano)」不只是在藝術界中迅速崛起的一枚閃耀之星,同時備受世界範圍的諸多目光關注,本次特別與APOL Gallery展開合作,舉辦個人在台灣的首次大型藝術展覽,以「意象維納斯」為題,將天野 タケル生涯中的許多原作真跡完整展示,也推出不少限量產品!

以個人對女性之美的描繪筆觸出發,展覽創作中聚焦於人生百態的《靜物檸檬》,以及於古羅馬神話中象徵女性愛情面與各種美感的《維納斯VENUS》都是本次的亮點,同時在整個空間裡,還透過巨型裝置藝術、大型氣球模型、巨型雕塑和紙本與油畫藝術原作,從各個角度、平面與立體的不同面向,為觀看者勾勒出天野タケル完整的藝術世界。

VENUS系列創作,是天野タケル最早在國際間嶄露頭角的作品,不僅勾勒出藝術家眼中對女性之美的崇敬,標誌性的鮮豔色彩、光澤的長髮與討喜有神的圓形大眼,以當代藝術風格詮釋了古典優雅的神祇角色,都成為了其鮮明又迷人的特色,對於天野タケル來說,療癒和可愛是他創作中的美麗巧合,將其畫作與空間裝置一同展示,創造出新穎的觀看角度,更拉近了我們和藝術家之間的距離。

本次的展覽中,除了能欣賞到原作外,展期也獨家推出了許多限定的周邊藏品,包括御守、紙扇、木版畫、擴香等等,同時將迷人的VENUS角色,以雕塑設計呈現,光是這點就吸引到不少收藏家的矚目,在展場也能看到日本限定的《穿襪子的維納斯》象徵著櫻花的粉色長髮,還有難得採用不同元素呈現的《抱著枕頭的維納斯》銅雕作品,對此感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APPortfolio了解更多資訊。

天野タケル個展,意象維納斯

展期:2022年12月22日 - 2023年1月1日

開放時間:10:00-18:00|1/2 10:00-15:00

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M棟|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策展單位:APOL Gallery|出品方:APPortfolio

快來點擊右下方愛心並分享給所有人吧❤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