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星際大戰
光劍
2023-04-26

迪士尼推出超還原光劍!《星際大戰》粉絲們群起爆動啦!

文/Over Dope / Momoka

via Disney

「光劍」貫穿整部《星際大戰》,是作品中非常重要的武器,過去迪士尼官方也曾推出較為兒童向的光劍「玩具」。

迪士尼樂園中也有體驗製作光劍的環節,可惜的是,光劍都無法像電影中那樣伸縮自如,但在近日官方卻實現這個存在於許多粉絲心中的幻想!

近日於多媒體互動大會 SXSW 2023(South by Southwest)上,迪士尼總裁 喬許·達瑪羅(Josh D’Amaro)展示他們全新的可伸縮光劍,引起現場觀眾群起沸騰!

事情回到迪士尼 2021 年的「星際大戰日」中公開的一段宣傳影片,一名扮演成芮·天行者(Rey Skywalker)的 Coser,拿著光劍轉身後點亮,這把光劍和過往半透明塑膠管不同,是像電影般,從劍柄內部升起。

via Disney

按下按鈕的瞬間藍色的光搭配光劍升起的特效,讓台下的觀眾瞬間超嗨,總裁達瑪羅還表示,他超喜歡自己超酷的工作,能讓他手中握著真正的光劍,同時更表示這把光劍要價不菲。

via Disney

其實它是透過類似捲尺的伸縮片,搭配小型馬達、感應裝置和 LED 燈等,呈現出來的效果,原先預計在去年於樂園的星際大戰設施中應用,但因疫情等因素延後公開。

via Disney

《星戰》的歐比王曾在劇中說過「光劍是一種高雅的武器,不像雷射槍那樣笨拙難以控制。」而光劍也成為許多星戰迷的收藏首選!大家覺得這把光劍多少錢會願意購入呢?快到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轉載自:Over Dope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