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米飛兔
#miffy
#展覽
2023-01-04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松菸開跑!全台獨家米飛光影互動區、百隻創作公仔必朝聖

文/上報 / 周羿庭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12/29 盛大開展(周羿庭攝)

2023 松菸展覽再加一!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將在 12/29 正式開跑,活動不僅帶來作者原版畫作,更將米飛兔結合台灣設計,展出百隻創作公仔,並打造獨家光影互動區,邀請粉絲發揮創意設計屬於你的米飛兔,現在就跟著小編搶先看吧!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結合經典與台灣設計,翻轉大家對米飛兔的印象。(周羿庭攝)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主打米飛兔結合台灣設計,邀請藝術界、學術界、時尚界及公仔模型界等參展創作者,帶來超過 300 件以上作品,在場內可看到穿上各式各樣衣服的米飛兔,充滿創意的特色造型,絕對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

展覽展出百隻米飛創作公仔(周羿庭攝)

場內規劃 8 大展區,分別為「認識米飛」、「體驗米飛」、「時尚米飛」、「米飛時裝秀」、「藝術米飛」、「嬉戲米飛」、「青春米飛」與「狂想米飛」,帶觀眾窺探米飛小祕密的創作巧思、親睹作者原版畫作,還能在情境造景中拍照打卡!

場內規劃多個展區,除了能米飛小祕密的創作巧思、親睹作者原版畫作,也可以在情境區內拍照打卡。(周羿庭攝)

場內更特別打造「米飛光影互動展區」,邀請旅客在紙上設計米飛的衣服,讓它躍上大螢幕化身展件賣萌。現場也同步規劃販賣區,帶來『古早味米飛造型滷味』、『中西合璧米飛真豬包』等台味美食,還有限定飲品能享用。

「米飛光影互動展區」讓旅客以彩色筆替米飛兔繪製衣服。(周羿庭攝)

商品部分,除了經典的玩偶、帆布包、居家小物之外,還有『米飛ㄅㄆㄇ注音娃娃』、『米飛大吃四方盒玩公仔』 等台灣限定周邊,少女最愛的『米飛針織娃娃吊飾組』、『米飛棉花糖娃娃』、發揮創意的『公仔流體顏料組 』與年節禮盒可收。「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將一路舉辦至 2023/3/12,採購票入場,米飛兔粉絲別錯過了。

場內販售玩偶、台灣限定周邊以及米飛兔造型滷味。(周羿庭攝)

【玩玩兔米飛創意展】

● 日期:12/29~2023/03/12

● 時間:10:00~18:00 (2月延長營業至 21:00)

●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快來點擊右下方愛心並分享給所有人吧❤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