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潮流玩具
合金彈頭2
越南大戰
SNK
一卡通
2023-03-02

SNK x造峯工藝「合金彈頭2-立體有聲H彈藥箱一卡通」再次燃起你的青春回憶!

文/媒體新聞部_Roonie 整理報導

造峯工藝宣布取得日本知名遊戲公司SNK的授權,將於合金彈頭2 25週年在台灣推出《合金彈頭2-立體有聲H彈藥箱一卡通》將各位過往熟悉的黑比某遜槓 (Heavy Machine Gun),不管是外型還是音效完整實體化!

造峯工藝這次更採用有別於其他有聲電子票證的技術,將大家熟悉的遊戲音效製作成按壓就會發聲,讓回憶不單單只有在使用時才有觸動,平時無聊就可以按一下讓你回憶起當年征戰沙漠遺跡、勇闖外星基地的快樂!

預計於 2023 03 02日中午 12點起於指定通路開放預購。

1998223日上市的合金彈頭2(台俗稱越南大戰2)今年堂堂邁入25週年!憑著特殊可愛的美術風格與簡單易上手的遊戲方式,當年曾經風靡台灣的大街小巷。

在那個時代,玩過不同遊戲的街機,而《合金彈頭2》這款遊戲一定位列中!讓六、七年級的朋友們流連忘返。一次又一次的投入硬幣、接續關卡,只為了聽見裡面那句「黑比某遜槓 (Heavy Machine Gun)」!

在《合金彈頭2》發行25週年時,造峯工藝繼去年推出《合金彈頭2坦克造型一卡通》後再次取得SNK授權推出實體化的《合金彈頭2-立體有聲H彈藥箱一卡通》,更還原遊戲中熟悉的道具音效(Heavy Machine Gun),搭載了一卡通功能,不管是捷運、公車、超商支付,我們都可以帶著回憶裡的黑比某遜槓,一起陪著我們勇往直前!

SNK x造峯工藝《合金彈頭2-立體有聲H彈藥箱一卡通》

卡種:一卡通儲值卡-普通卡參考售價:新台幣690元(預購價690元)

開放預計日:20230302

限量商品,預購結束後不再發售!

預購隨機隨單加贈一枚25週年紀念金幣。

音效僅為按壓時發出,感應時並無聲音。

※ 2023 0302日中午12點起於「造峯工藝」、「Be Come True」網站開放預購。

預購連結: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