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潮流展
水皿制所
2023-05-26

知名潮流塊根植物品牌酉 5PM TWCAUDEX 重磅聚集多位品牌與藝術家打造藝術與潮流的聯合文化祭!

文/Overdope

via  vis ™
via  vis ™

首屆 2023 vis ™ – wild 藝術與潮流聯合文化祭,由 vis 與「酉5PM TWCAUDEX」聯合主辦,透過結合潮流與質感生活為號召,邀集共 10 組來自台灣在地的質感品牌與藝術家共同攜手合作,並與知名酒吧品牌墨子(Mozi Bar)聯合呈現現場酒水,凡購票者皆可享有墨子展場限定特調一杯!

via  vis ™
via  vis ™

知名品牌紛紛祭出展覽限定商品:BLACK DESIGN、Rifare_co、1982 小時候

本屆的 vis ™ – wild ,以荒野、自由為名,將包含「永生概念展區 」、「視野展區 」、「深度展區」等三大展區,各展區展現截然不同的文化面向外,BLACK DESIGN、1982 小時候、SENSE.supply、SWAMii Studio. 水皿制所等各大品牌也在這次祭出展場限定商品:例如遍紅海內外 outdoor 圈的台灣品牌 Black Design 將推出武椅、映玥、日晴桌、折疊桌、福箱及配件等,購票入場即可參與投籤抽優先購買權;而近年曾留意鞋潮流的朋友們多數皆知曉的知名改鞋品牌 Rifare_co,也將祭出與「酉 5PM TWCAUDEX」的聯名鞋款。

而藝術方面,有將「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美學」予以結合的唐籙藝術(TANG ART)、以及藝術家張鈞傑(Chun-Chieh Chang)的展覽限定作品同台呈獻於展會現場。

via  vis ™
via  vis ™

潮流之外,導入設計思維的植物潮流:位於「永生概念展區」與酉 5PM.TWCAUDEX 藉由原生植物與旱生地景,帶來一波又一波台灣植栽潮流的領先品牌酉 5PM.TWCAUDEX,此次聯合標本藝術單位 SWAMii Studio. 水皿制所,一同呈現的概念展區,透過獨特的保存技術,讓這些稀有的植物們成為永恆的存在之外,也期待能透過展覽方式向人們傳遞針對生態與自然議題的反思。

對「酉 5PM.TWCAUDEX」主理人曾浤澤 Johna 來說,當初是因為熱愛大自然而學習建築景觀,爾後更是迷上旱生景觀開始研究起龍舌蘭、塊根等原生植物,直到如今更是嘗試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將這些台灣少見的珍稀植物導入設計與文化思維。

此外,近期熱播的 Netflix 影集《末日騎士》闡述沙漠化的反烏托邦城市,充滿滄桑孤寂的「末日」風格深受大眾喜愛,並與近年風行的塊根植物有異曲同工之妙。台灣標本藝術品牌 SWAMii Studio. 水皿制所結合《末日騎士》廢土末日美學,以凋零與再生的概念植入設計理念,模擬原生的旱地環境,將逝去的荒漠植物與珍稀昆蟲種改造重生,呈現死寂的生態中誕生強悍生命力,蛻變成一件件動人的藝術品。

via  vis ™
via  vis ™

揚名海外的台灣品牌們:位於「視野展區」的台灣品牌 BLACK DESIGN、無盡刺青

設置於 1 樓的「視野展區」裡,將迎來揚名海內外的台灣在地品牌們,以及他們所將帶來的兼具實用性與收藏性的展場限定商品。例如時常登上日本媒體推薦名單的台灣露營品牌 BLACK DESIGN,因攝影而長聚於戶外山林間的他們,專注於「設計、藝術、製造」並關切自然與生態。

從設計、工藝、到材質都十足地展現了多數戶外品牌所沒有的細膩質地,被稱為是露營界的逸品級裝備,此次也將重磅帶來高達九件全新商品供粉絲們入場搶購;另一方面,更有跨足文創設計產業及整合多元藝術文化相關領域的無盡刺青(ENDLESS TATTOO),多年來不斷地推動著刺青文化與街頭潮流文化的結合,此次更將推出 PLANTS PLANET by ENDLESS 品牌周邊,以及展場限量紋身貼紙供現場觀眾入場免費索取!

深度原創、改造的重磅設計:位於「深度展區」的 SENSE.supply、Drilling Lab、Rifare 

設置於 2 樓的「深度展區」裡,呈現原創、改造的好設計,是該樓層品牌的最大共通點。以選品品牌 SENSE.supply 為例,品牌引進時下火紅、廣受潮流媒體報導的 RAW EMOTIONS 老虎地毯,將在此次展覽現場重磅推出全新色「Neptune Blue」,以及 Soyee 迷你機器人桌燈!

via  vis ™
via  vis ™

另有專注於材料深度與工藝探索的飾品設計品牌 Drilling Lab,以高精度 WEDM 加工技法結合雷射雕刻工藝,型塑出精準而純粹的樣態,此次展覽也將推出 Framework 鑰匙圈的限量 Hale Navy 色與 Anonymous Chain Bracelet 手鍊。

via  vis ™
via  vis ™

而談及「改造」,則必須提及的投入日本古老的二分趾鞋改造、純手工的改鞋品牌 Rifare_co,透過拆解、切割、重組等費時工法,並結合植鞣革、古布、甚至是藍染技術,讓 Rifare_co 的委託客戶從 G-Dragon 到 KAWS 跨足各領域,此次也將與「酉 5PM.TWCAUDEX」呈現展覽限定聯名款!

對應這個充滿變動的環境,vis ™ 作為一個平台與充滿藝術與人文精神的有機體,我們將會持續地試圖將藝術與美好設計帶給您,由衷地期待在五月與您相見。

via  vis ™
via  vis ™

參展藝術家

謝佑承 HSIEH YU-CHENG 張鈞傑 Chun-Chieh Chang

參展品牌

BLACK DESIGNDrilling Lab無盡刺青 ENDLESS TATTOO唐籙藝術 TANG ARTRifare.coSENSE.supplySWAMii Studio. 水皿制所墨子 Mozi Bar F1F(818 tequila)

公眾展期|2023 年 5 月 26 日 至 2022 年 5 月 28 日 下午 12 時 – 下午 8 時 

貴賓預展|2023 年 5 月 25 日 下午 2 時 – 下午 8 時  

開幕派對|2023 年 5 月 25 日 星期四,下午 8-11 時 

展覽地點|hyphen for the art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175 巷 2 號 1 樓) 

門票|本次活動除首日貴賓預展外,共有三日為公眾展期,採付費門票 200 元/人,然而顧及參觀品質,現場將視情況進行人流管制。若欲購買門票,建議在大展開始前先透過 ACCUPASS 進行門票預購,以確保獲取限量票券。

更多資訊請於 hyphen for the arts  Instagram  vis ™ Instagram 上追蹤我們以了解最新動態。

轉載自:Overdope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