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伊藤潤二
華山
2023-07-07

2023《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真人互動最陰冷的體驗,今夏華山開展!

文/marieclaire / yuyu

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老師,日前驚喜現身台北華山,與粉絲們一同挑戰沈浸式的顫慄體驗,竟被嚇到忍不住驚叫出聲⋯⋯!?

沈浸於伊藤潤二老師的恐怖世界,是度過炎炎夏日的消暑良方之一。睽違五年,《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再度展開,今夏由台北華山再度開啟伊藤潤二恐怖世界的大門。

日前伊藤潤二老師特別從日本來台,除了驚喜現身記者會,更與20位粉絲們一同挑戰「償命村」「喚惡鎮」的顫慄體驗。逛展時老師也被演員的逼真演技嚇到忍不住驚叫出聲!

這次《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以Netflix推出的全新系列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為體驗主題,由大家熟知的經典角色富江、雙一領軍雙館:「償命村」「喚惡鎮」,帶給大家最立體具象化的恐怖體驗。

其中包含《閣樓的長髮》《藏書幻影》《富江:照片》《隧道奇譚》《無盡的迷路》《無頭雕刻》《人頭氣球》《雙一的寵物》《壞小孩》《呻吟的排水管》等作品,原汁原味呈現故事情節,以最逼真的沈浸式恐懼,讓體驗民眾化身為故事裡的一員,真人演員將在各展區的互動橋段驚嚇現身!

除了恐怖體驗之外,這次的展覽也有經典隱藏展區,釋出多組《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動畫的複製原稿。

伊藤潤二老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漩渦》 也將全球首次展出,以人體與木桶結合的的大型漩渦裝蛋鰵悚刻畫故事中秀一爸爸對漩渦的喪心病狂!

展覽限定周邊當然也不能少!美少年與漩渦兩款滑板,又驚悚又潮,隨身攜帶路上焦點就是你!富江的粉絲這次也有福啦!最新款的富江抱枕,將富江的回眸美貌印製在抱枕上,帶回家天天窩在一起~

展覽也限定推出首次設置 MyMoii 3D趣味建模機台,只要進入機台3秒全身拍攝掃描,30 秒後就能產出你的個人動態分身,搭配專屬的AR功能分身一秒進入伊藤潤二世界,就可以獲得你與伊藤潤二作品獨一無二的 Line 動態貼圖,鐵粉絕對要收集!

此外,伊藤潤二老師更是在百忙的行程中,為此次展覽親繪限定典藏圖,並留下親筆簽名作為彩蛋。

屐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中 4B 館

展覽時間:即日起~9月10日(10:00-18:00)

票價資訊:單館票380元、雙館票550元

轉載自:美麗佳人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