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宮崎駿
動畫電影
2023-08-17

宮崎駿《蒼鷺與少年》台灣上映時間確認!米津玄師操刀主題曲、木村拓哉加入強大配音陣容

文/WE PEOPLE/Josh Lin

繼《風起》之後,宮崎駿睽違10年再次製作的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在上個月於日本上映4天即衝破21.4億日圓(約4.6億元台幣)票房,超越《神隱少女》紀錄,更在上映一個月累計62億3500萬日圓票房,而在吉卜力粉絲引頸期待下,台灣將繼日本後搶先全球,確定於10月6日全台上映!

此次《蒼鷺與少年》有別於以往商業操作,採「上映前零宣傳」的策略,只釋出1張電影海報,對於劇情也隻字未提,甚至連劇照和預告片都沒有,超神秘的逆向宣傳操作反而引起更多人討論!

改編自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的同名小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片長為124分鐘的《蒼鷺與少年》故事舞台發生在二戰時期,一名在火災中失去母親的少年「真人」,受到神秘蒼鷺引導來到神秘世界,進而探索友情、貧富等各種人生課題。

電影主題曲找來了日本鬼才歌手米津玄師操刀,並經歷5年的討論與構思後,推出主題曲〈地球儀〉。同時配樂也是由吉卜力合作許久的久石讓製作。

除此之外,電影配音陣容也有許多大咖加入,包括由年僅18歲的山時聰真擔任男主角、木村拓哉飾演男主角父親,以及菅田將暉為蒼鷺配音,其他配音卡司還包括柴崎幸、小林薰等堅強陣容。

轉載自:WE PEOPLE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