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展覽藝術
插畫IP
吉伊卡哇
2023-10-02

《吉伊卡哇》作者創作全角色nagano market快閃店台北中山登場

文/4Gamers/Panda

由日本 Juice 公司推出的快閃店品牌「0%」正式進駐台灣,首波強打就由風靡台日韓三地的人氣作品《吉伊卡哇》(ちいかわ)作者創作的全角色品牌「nagano market」,於 0% TAIPEI 揭開序幕。

日本插畫家ナガノ(nagano)筆下創作的《吉伊卡哇》2020 年於 X 進行連載,2022 年製作成電視動畫後人氣直線上升。

膽小愛哭但溫柔的吉伊卡哇與好朋友小八貓、兔兔等夥伴看似辛苦工作討伐怪物,考取證照賺取收入的日常,背後卻有著與《鋼之鍊金術師》、《進擊的巨人》、《約定的夢幻島》相似的設定,包括等價交換、階級管理、暗喻的社會現象等,與可愛生物療癒外貌的高度反差,讓許多人產生強烈的即視感掀起各族群熱烈討論,成為《吉伊卡哇》擄獲大量粉絲的魅力所在。

此次 0% 正式進駐台灣,開幕首檔推出《吉伊卡哇》作者 nagano 創作的全角色周邊特展「nagano market」,展售各式各樣的周邊來滿足粉絲。

在「nagano market POP UP」,從日本熱賣的玩偶吊飾、紀錄小可愛們日常的面紙架、暖呼呼的室內拖鞋與脖圍、實用的三用毛毯與療癒感滿點的日式土鍋,以及經常和《吉伊卡哇》聯動的前作《nagano熊》人氣角色也都全面登場。

「nagano market POP UP」將自 10 月 7 日(六)起至 11 月 5 日(日),於赤峰街 41 巷 9 號 0% TAIPEI 熱烈展開。

0% TAIPEI Presents Nagano Market Pop Up

活動日期:10 月 7 日(六)起至 11 月 5 日(日)

活動時間:12:00 - 20:00

活動地點:0% TAIPEI(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 41 巷 9 號)

*消費滿 800 元,即贈送台北限定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轉載自:4Gamers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