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派對咖孔明
真人版
2023-05-12

人氣動漫《派對咖孔明》將推出真人電視劇嗨翻 3 次元!

文/PARA DAILY / 隔壁馬內醬

四葉夕ト原作、小川亮作畫漫畫作品《派對咖孔明》宣佈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並由日本男演員向井理飾演孔明,並宣佈電視劇將於 10 月開播。

© 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

《派對咖孔明》故事述說三國時代的蜀漢丞相「諸葛孔明」在五丈原之戰中病死,醒來後卻發現自己以年輕的模樣穿越到了現代日本的東京澀谷,因緣巧合之下在夜店與創作型歌手月見英子相遇,並被善良的英子好心收留,在得知英子在追逐音樂夢的道路上遭受挫折之後,孔明決定以軍師的身份,運用自己的戰略幫助英子實現心願,而孔明的介入也讓音樂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本作在 2022 年 4 月推出動畫版後更是掀起了一股風朝,尤其是主題曲「チキチキバンバン」洗腦的旋律、活潑逗趣的舞步,讓許多人透過了這首歌了解這部作品,也讓網友紛紛上傳翻跳這首歌曲的影片。

本次官方公布真人版電視劇孔明一角,將由演出過《First Love 初戀》的日本知名男演員「向井理」飾演,其穩重知性的形象與孔明的形象十分適合,穿上孔明的服裝後也毫不突兀十分合適,至於女主角月見英子的演員目前尚未公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究竟會由誰來飾演吧!

© 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

轉載自:PARA DAILY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