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IP品牌創作
大腸王
嘖嘖
募資
日曆
2022-09-23

醜到市長都認識 高人氣台北街頭塗鴉藝術家大腸王日曆啟動募資計畫

文/媒體新聞部_Olga 整理報導

你也有在收集大腸王寶寶嗎?走在台北街頭,你一定看過他吧!簡單的線條、有著QQ瀏海的寶寶臉,醜到在PTT號稱「神秘燒賣」的街頭塗鴉,本名「大腸王寶寶」,因在台北街頭能見度超高,連柯文哲市長都認識他,甚至引起一股大腸王寶寶收集潮,就像收集寶可夢一樣,年輕人只要在路上遇見大腸王寶寶,就會拿出相機按下快門收編,這樣的台北街頭都市傳說,現在除了在街頭碰運氣拍照蒐集外,收藏大腸王寶寶你有更輕鬆的選擇,群眾募資平台嗅到大腸王的魅力與影響力,推出大腸王首個日曆商品《2023大腸王腦洞日曆》,收錄大腸王經典作品與全新創作,原汁原味呈現最軟爛、最真實的大腸王寶寶。

▲《2023 大腸王腦洞日曆》於9/22正式啟動募資計畫。(圖/鑫羿文創提供)

大腸王到底是誰?就像都市傳說一般的大腸王本人,是個曾是小留學生的台灣藝術家,回台後在2009年開始走向街頭塗鴉,在街頭塗鴉的過程中內省找回對藝術最純真的心,慢慢的大腸王從很認真嚴肅的雕琢創作迷思走出來,跳脫框架的大腸王在2015年創作出大腸王寶寶,今年除了與歌手魏如萱推出演唱會聯名款T恤,八月也受邀台中草悟道「草悟系·七月半」活動現場創作塗鴉,更在本次腦洞日曆推出獲得MC HotDog、魏如萱、阿傑RJ、財哥專業檳榔攤等藝人網紅好評推薦。

▲著名的大腸王寶寶是最常出現在台北街頭牆上的塗鴉,被稱為台北四大街頭傳說。
▲著名的大腸王寶寶是最常出現在台北街頭牆上的塗鴉,被稱為台北四大街頭傳說。
▲《2023 大腸王腦洞日曆》原汁原味呈現最軟爛、最真實的大腸寶寶。(圖/鑫羿文創提供)
▲《2023 大腸王腦洞日曆》原汁原味呈現最軟爛、最真實的大腸寶寶。(圖/鑫羿文創提供)

從變電箱、滑板場、小路、暗巷等,大腸王的作品都會出現在各種意想不到的所在,尤其在變電箱上看見大腸王寶寶已成為台北生活的一種「日常」,《2023大腸王腦洞日曆》將藝術結合於日常,將日曆的包裝盒以變電箱作為設計發想,募資達標解鎖贈送的雷射貼紙可讓粉絲隨意黏貼於包裝盒,體驗大腸王在變電箱塗鴉創作的樂趣,日曆中的內容不乏大腸王幽默搞笑的特質,除了全新創作外亦收藏了許多經典塗鴉,將大腸王歷年的創作全部收集,堪稱紙上寶可夢,讓粉絲想要的大腸王寶寶一次擁有。日曆中也收錄七龍珠、小叮噹、灌籃高手、少林足球、逃學威龍等造就大腸王幽默的靈感金句結合,將傳統日曆全新復刻,創造四款不同頁面設計,為一年365天添加驚喜,讓粉絲跟著大腸王來場懷舊之旅。

▲「2023 大腸王腦洞日曆 」來療癒您的日「腸」!(圖/鑫羿文創提供)
▲「2023 大腸王腦洞日曆 」來療癒您的日「腸」!(圖/鑫羿文創提供)

《2023大腸王腦洞日曆》於9/22中午12:00至10/31晚間23:59在嘖嘖募資平台展開募資活動,除腦洞日曆外,另推出內含春聯、紅包袋、海報等組合大禮包供粉絲選擇。

⭔ 《2023大腸王腦洞日曆》嘖嘖募資平台:https://lihi1.com/0DP0u

快來點擊右下方愛心並分享給所有人吧🥰你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本篇文章為Becometrue所有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