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潮流玩具
公仔收藏
潮流
品牌聯名
2023-08-03

轉動小熊就能換歌!Medicom Toy推出BE@RBRICK藍牙攜帶音響

文/WE PEOPLE/Josh Lin

經常與各個品牌和藝術家聯名的BE@RBRICK,如今宣布與聲學工程公司RINARO ISODYNAMICS合作,打造了一款BE@RBRICK外型的攜帶式藍牙音響。

經過數萬個小時的開發,使用多達214組裝而成,BE@RBRICK AUDIO 400%攜帶式藍牙音響搭載RINARO為本次合作開發的新型聲音技術QUAD’360,並於頭部配置4個可以共創造增強聲場定制的音響驅動。

而在操作方面,該音響可以通過iOS和Android設備連接藍牙播放音樂,並可以扭轉熊可進行歌曲切換和音量調節。充飽電能夠使長達6個小時。總共擁有「透明」、「煙熏」和「黑色」三種顏色能夠選擇,將於今年11月於BE@RBRICK AUDIO網站和全球精選零售商推出。預計售價為499美元。

其實其玩具公司Medicom Toy之前也曾與UNDERCOVER推出過音響,只不過外型是以後者標誌性的蘋果打造,並在當時吸引許多粉絲搶購!

轉載自:WE PEOPLE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