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進擊的巨人
蛋黃哥
2023-04-14

動畫《進擊的巨人》10週年6大企劃登場!超人氣周邊復刻、聯手三麗鷗蛋黃哥!

文/妞新聞 / Noah

《進擊的巨人》10週年企劃1.10週年紀念活動

《進擊的巨人》將於2024/1/27和1/28,在可容納2萬人的全新音樂場館「K Arena 橫濱」,舉辦為期兩天的紀念活動!同時活動也將集結動畫聲優及歌手們,看來又會是動漫盛會呢~

《進擊的巨人》10週年企劃2.《進擊的巨人 Radio》公開錄音

官方製作且由聲優梶裕貴和下野紘主持的廣播節目,《進擊的巨人 Radio ~梶與下野的前進!電波兵團~》也將迎來第100回啦!配合10週年的慶祝企劃,廣播節目也將進行「公開錄製」的活動。

《進擊的巨人》10週年企劃3.和蛋黃哥合作周邊

這回《進擊的巨人》也找來,同樣迎來10週年的三麗鷗人氣角色「蛋黃哥」合作,預計推出多款聯名的周邊商品!難道艾主席要叫蛋黃哥坐下嗎(誤)

《進擊的巨人》10週年企劃4.人氣周邊復刻

太晚入坑的妞妞們不用擔心,這回官方也宣布要進行人氣周邊商品的復刻啦!之前沒買到的,可要好好趁這波活動買回本喔(笑)

《進擊的巨人》10週年企劃5.大分縣日田市植樹紀念

《進擊的巨人》也決定將在今年前往作者諫山創的故鄉「大分縣日田市」,進行植樹紀念的活動,是不是很有特殊含義呢(感動)

《進擊的巨人》10週年企劃6.歷代OP、ED影像公開

最後,官方也宣布要將歷代的OP和ED的動畫公開!(激動)。妞編輯也準備好無限循環《紅蓮的弓矢》、《惡魔之子》等神曲囉~

轉載自:妞新聞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