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News

影視遊戲
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
2023-06-21

哇哭哇哭!SPY×FAMILY《會說話的安妮亞娃娃》國民女兒陪你聊天不孤單!

文/Click Me / 沙發地缚靈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讓又可愛又ㄎㄧㄤ的安妮亞紅到出圈,周邊不斷!一個「哇哭哇哭」都能成為動畫金句(?

日本玩具廠 SEGATOY與「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了《會說話的安妮亞娃娃》,收錄30種安妮亞語音售價為6,000日圓,將於8月24日發售,讓你能和安妮亞互動聽到各種對應語音,享受「國民女兒」的陪伴!

▼30種安妮亞動畫語音,讓你聽到滿足!

30種語音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觸發,除了可以按按手指,還能將玩偶擺成不同的姿勢,由互動方式來進行語音的觸發,甚至還會進入睡眠模式,非常有趣!

▼除了可以按手裡藏著的機關觸發語音,還能對應安妮亞不同姿勢觸發喔!

▼不僅可以用不同姿勢聽到語音,還有睡眠模式~

▼盒子上大大的安妮亞相當可愛~

玩具採用2顆4號電池,玩具看起來不大,非常適合和小小孩互動!當然喜歡這種娃娃的大人粉絲也千萬不要錯過啦!

沙發地縛靈:感覺如果能換裝就更棒了!

更多消息:會說話的安妮亞

轉載自:Click Me

喜歡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Line
複製連結
聯絡我們

看完文章後有任何回饋或建議,歡迎到「聯絡我們」來留言您寶貴的意見將成為我們提升服務品質的動力與目標!

推薦文章:

Be Come True Logo